苏芮

平凡人罢了

【EC】

我不能再被屏了

这里仅仅是简单的校园恋爱

甜甜的 (低糖)

0.1

    Charles揉揉太阳穴,紧紧皱起了眉头。自习课还剩下三分钟,班里的同学开始躁动不安,许多人开始收拾桌面,把笔扔进笔盒里,将课本习题一股脑地塞进桌斗,不断地抬眼看教室前挂在墙上的表。

    笔与笔盒碰撞发出的响声,书本纸页摩擦的沙沙声,墙上挂钟的滴答声,全部像是扩大了十倍一般涌入了Charles的脑海,接着,耳畔充斥着越来越多人的声音。前面坐着的那个女生正在冥思苦想,怎样解这道双曲线;摩拳擦掌呼哧呼哧喘着粗气的校篮球队后卫,正在等待下课铃的解放,满脑子都是比赛和战术;有人在发呆;有人在想等会吃什么晚饭;有人在看漫画;有人在心里骂娘数学为什么这么难……

    又来了。

    Charles觉得恐慌,他又一次控制不住自己,只能任由这种声音向自己涌来,毫不留情地将他淹没。他的呼吸开始有些急促,重重地把笔摔到单词本上,抱住脑袋。他用力的摇头,想要将这些声音赶走,阵阵眩晕感随之而来,他闭上眼,咬紧牙关不让自己痛苦地叫喊出声。

    天籁一般的下课铃拯救了他,当同学四下散去,班里变得吵闹时,他发出了一声低沉的呜咽,没有人可以听见。大课间休息,很快班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,他感觉那些声音似乎远去了,缓缓地抬起头,发现单词本上被笔尖戳出了一个印记,他有些懊恼地叹了一口气,正准备收拾收拾去图书馆,一个甜美的女声从前门传来:“Xavier学长?”

    Charles吓了一跳,他抬眼望去,一个穿着素裙的女孩子站在门口,她一只手里拿着一封信,另一只手捏着裙角,目光炯炯的盯着他,脸上泛起一抹红晕。看起来像是低年级的学妹,他想,“你是?”他走向门口,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G1-3班的Kate,”她的脸颊似乎更红了,查尔斯不禁又皱起了眉,他很头痛送情书的女孩子们,面对喜爱仰慕分不清的少女,他根本不知道该做何处理,Kate接着说道,“可以帮我把这个给Erik Lehnsherr吗?”

    Charles愣住了,没想到这个女孩子竟然不是来找他的。接着他松了一口气,甚至有些愉快的接过,道:“没问题。”Kate红着脸说了声谢谢便一路小跑离开了。

    Charles耸耸肩,将信塞进作业里,继续赶向图书馆。

    大课间的时间很长,Charles写完作业后有些漫无目的地走在校园里,晃着晃着就走到了球场。他站在场边瞥了一眼,试图找到Erik好把情书给他,就突然感到有人点了一下他的右肩膀,他扭过头去却发现没有人,“真奇怪……”刚把头扭回来,就看见Erik的一张大脸凑了过来,面无表情的道:“你来这里干嘛?”

    Charles着实又被吓了一跳,他抬头望着学弟,有点出神的想起他们的第一次相遇———他作为优秀学长在每个新生班级发言,却不料在Erik的班级时,因为脑海中的那些声音失控地跑出了教室,他永远忘不了那段时光,校园里的同学都用何种眼光看他,有如芒刺般扎在心口。可是Erik却展现出来了一种完全不是学弟的关怀,他追了出来,有力的双手抓住他的肩膀,反复地安慰道:“没事的,Charles,冷静,你要控制住这些声音......”只有那一次,Charles觉得Erik没有那么冷酷,Erik棱角分明的脸颊线条甚至都有些柔和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对Erik有种莫名的安全感,哪怕是冷着一张脸的Erik。面前的Erik被黄昏的夕阳笼罩,他有些散乱的发丝被汗水黏在前额,Charles鬼使神差地伸手帮他捋到了耳后。

    “Charles?”Erik有些意外,他微微躲闪了一下,又旋即站到了Charles的身边,“你有事吗?”他感到方才Charles指尖碰过耳朵的那块肌肤突然变得滚烫,也许是因为这层金红色的夕阳,将Charles装点的精致像个完美的假人……他白皙的皮肤仿佛透明,睫毛根根分明,浓密而卷曲,也许是余晖作怪,他的脸色橙红,是女生看了都会嫉妒的美貌,就像慢镜头,Erik的脸也“噌”地一下红了,他深吸一口气试图回神,Charles身上有股淡淡的清香,又令他难耐不安。有种陌生的感觉在心底,像是刚受过甘霖洗礼初春的嫩芽一般想要破土而出,蠢蠢欲动着。

     他想要占有他。

     “呃………”Charles万般懊悔刚才冲动的举动,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Sorry啊,那个,没什么事,对了,这个给你。”他有些艰难地把情书从抱着的作业里抽出来,尴尬地补了一句,“我回去上课了,有补课。”便头也不回地走了,心中念叨着刚刚的脸红的丢人,自己还是位学长,真是闹笑话。

     Erik有些懵,愣在原地半天,才打量了一下这封信,才发现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封情书。

 

0.1 end

希望持续关注哦 努力更 在补作业的夹缝中生存码字! 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