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芮

平凡人罢了

【EC】

我写了四次介绍文了

我不想写了

校园 甜甜的(低糖)恋爱

wwwww

第二篇 

0.2

     Erik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去过球场了,他的周测也出乎意料地掉出了班级前十。相反,他天天都往图书馆跑,依靠那副盛世俊颜,买通了一个学姐,让他在学期中当上了图书管理员。Erik觉得自己要失去理智了。

    他满脑子都是那个下午。

    他满脑子都是Charles。

    Erik甚至有点恨他,他将别人的情书塞到他手里,却夺走了他的心。这个邮费Erik一点也不想支付,可是就像是假期余额不足,必须靠咖啡和熬夜来赎买一样,身不由己。Kate来找过他,他板着一张脸,面无表情的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的时候,心脏在砰砰直跳。没错,那个人已经是我的了,我要拥有他。熄灯后躺在床铺上时,睁眼是皎洁的月光,闭眼是Charles的面容,他是那样的美好,又如此的遥不可及。不会的,很快他就会属于我,Erik想。Charles是常年年级前三,历史学习尤其出色,他的数学成绩也是令人眼红,长相甜美,作为优秀学长经常代表发言宣讲,对每一位学弟学妹都照顾有加。每次想到这里,Erik就会蹙起眉头,暗暗不满,多么希望Charles心里只有我一个,最美好的笑容也留给我。这样想着,他便越发无法坠入梦乡,反而精神十足,恨不得立刻见到Charles。

 

 

    Charles照例抱着数学题走进了图书馆,习惯性的冲管理员道:“下午好啊,Scott。”他将习题摊在桌面上准备开始写的时候,发现并没有以往传来Scott的回答,扭头看去,出乎意料的看到了Erik,他的脸颊略微有些泛红,却依旧是那一副冷冷的样子,冲一脸吃惊的Charles点了点头。他磁性略带有些沙哑的声音,正是Charles半个月以来害怕听到的:“Charles,这是你要借的通史。”他从管理员的桌子前起身走近Charles,将两本厚厚的历史书搁在了他的眼前,很自然的拉开Charles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,他灰绿色的眸子里透出一丝柔光,Charles以为他眼花了,可是那转瞬而逝的温柔,实实在在的流入了他的心房。他有些恍惚,手指不自觉的搓着数学题的一角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Charles,”Erik压低了声音,“我拒绝了Kate。”话语戛然而止,连Erik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坐下来第一句话是这个,他极力掩饰自己的慌乱,努力保持冷峻的神色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Charles微微蹙眉,他的小脸上顿时蹿上一抹红晕,“Kate是个不错的姑娘。”他的声音有点颤抖,这样的声调在尴尬的氛围中显得分外可爱,Erik心里想。

     “那又如何?”Erik面不改色地堵了回去。

     “呃……”Charles的长睫毛扑闪着,“你或许应该试试?”

     “你这是在叫我早恋么。”Erik用了肯定的语气。

     Charles终于受不住了,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们要不去外面走走?”

     Erik生硬地点点头,却行动麻利的帮Charles收拾好了摊在桌子上的数学卷子,连带着那两本厚厚的通史,单手抱在了怀里,似乎就是在等他这句话。Charles被他这一系列行为吓住了,有些受宠若惊的道:“我自己拿就好了……不用你麻……”Erik没等他客气完便打断了他:“我帮你拿着,太沉。”

     Charles心里默默的吐槽,我好歹也是个堂堂的学长,怎么会连书都拿不动,却是拿这个学弟无奈。他一脸执拗又认真的样子,Charles一看就心软,那双灰绿色的瞳仁散发出一种令他无法抗拒的吸引力,他急忙避开了目光,率先推门走出了图书馆。

 

    操场上闲逛的同学不多,Erik特地和Charles并排走着,他不自觉的离Charles很近,甚至可以闻到一股微微的清香。Charles却每当Erik凑近一点时,往旁边走一点点还小声嘟囔着“啊对不起我快撞到你”之类的话,Erik就越发想挨着他,最后实在忍不住了,开口道:“Charles你给我走近一点。”

     “啊?”Charles刚刚说到两人在一起如何互相督促学习增进感情提高成绩,猛然被这样一句无厘头的话打断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Erik不去直视Charles写满疑惑的蓝眼睛,“你给我走近一点,”他艰难的重复,“你撞不到我。”

     Charles又被撩的红透了脸,他想说什么,就被Erik有力的手掌裹住了肩头,单手揽到了他身边,两个人挨得很近,Charles觉得他可以感受到Erik身体肌肉的轮廓,那股薄荷一样的香气再次笼罩住了他,他没有觉得清醒,反而快要害羞到爆炸,脸颊滚烫,断断续续地说:“Erik……你……有没有认真听我讲……”

     Erik步履平稳,微微斜眼瞟着熟透了的学长,更是觉得血脉贲张,连忙转开目光,“我当然。”他又补充道,“我数学不好,你以后给我补习数学。”

    又是一个肯定句,Charles在紧张之余白了一眼,Erik不给他选择吗?“……好,Erik,”他觉得有种诡异的情愫生成在两人之间,自己的理智快要失去,他在Erik怀里用手轻轻推了Erik一下,表示他想要挣扎,却因为身高推到了Erik 的胸膛。

 

 

hhhh我就是这么坏  

      0.2end

希望我可以在开学走之前把最后一篇码出来

新手摸鱼 文笔繁琐 不要嫌弃将就看www

 

感谢支持 欢迎指导建议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6)

©苏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