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芮

平凡人罢了

EC 校园AU3

EC 校园AU3 【终于完结了 咕咕了半年】

 

0.3

Charles顿时觉得,他之前所有儒雅的形象都在今天下午被Erik销毁了,或者是他自己毁的。学弟胸膛明显的肌肉轮廓在他的手中描摹出来了暧昧的形状,他便像是抓了炭一般猛地撒开了手,憋出来了一句,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……”Erik倒是饶有兴趣,他沉默的观察着Charles,看着他的蓝眼睛蒙上一层羞涩的海雾,他白皙的皮肤透出绯色,夕阳的余晖映衬得他愈发美艳……就是美艳。Erik在心中轻叹一声,只好由我来照顾这个可爱的学长了。

“没事,”他似乎很满意的表情在Charles看来尽是嘲讽,“我们是老朋友了。”

 

?????????

 

Charles被Erik神奇的逻辑搞蒙了,他不懂这个老朋友是什么含义。的确,他们自从Erik入学那天起就知道了对方是超乎常人的存在,可是近些来,他们也并没有什么更多了联系了啊,压根谈不上熟悉。

唔……是Erik应该不熟悉他,他已经脑过了关于Erik的所有事迹……

Erik有种超乎他年龄的沉稳,那种气息显得有些原始,却又是那样的安全有力,Charles曾不止一次想过,和这样的男生在一起,会是怎样的感觉。一直以来被学习充斥的脑海里,突然窜出了一个男生的位置,他知道这样不对,可是又觉得,假如有这样的恋情是求之不得的美好。

学霸早就理性的思考过了。

所以Erik也很清楚这样的情愫。

 

“……”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,各自心怀鬼胎的沉默,几乎在同时被对方觉察,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,“Erik,我还要回去做功课……”

“不做。”Erik异常反态地打断了Charles。

 

??????????

 

几个意思啊?这种尴尬的气氛多维持一秒Charles都感觉呼吸困难,再者了,他还要回去读通史做笔记啊……

 

“Charles,”Erik停下了脚步,他幽绿的眸子直直的凝望着他,脸颊冷峻的线条似乎被这样橘黄的夕阳柔化了,泛着一丝温和,他高大的身躯在Charles身边投下一大块阴影,“我说……

 

“你跟我在一起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Erik左思右想了那么多日日夜夜,刻画了如此之多的表白场景,偏偏到临头了紧张的要死,一出口竟成了如此平淡的肯定句。这未免有点不太礼貌。要是Charles想拒绝怎么办。他觉得自己要砸了。完蛋了。哪有这样表白的这听着怎么也不像表白啊。

Erik内心用一个又一个肯定句飞快的否定自己,而他的面容依旧是那样冷静……

Charles先是无语,旋即愣住,接着他意识到,这是Erik的表白,学弟脸上依旧没有表情一副风平浪静,却是在脸颊上飞旋了几抹红色。他有点呆滞的表情被Erik收进眼底,“我是说,”Erik企图挽回一下,“你愿不愿意……”

“我愿意跟你在一起。”

 

这回,Charles无礼地打断了Erik,他笑了,嘴角弯起来的弧度,正好是Erik青春的华章。

Erik也绽放出一个笑容,有点生硬,但是Charles的怀抱化开了他的顾虑和紧张,他觉得,此刻他应该吻他一下。

 

Charles的唇附了上来,在唇齿厮磨间,他悄声说,“不好意思小万,我脑了你一下……”

 

Erik决定让他闭紧嘴巴。

 

 

 

终于完结了,还是在开学第一天写完的,好水……不过幸好在家上网课可以让我更新了……不管有没有人看了,这校园写的跟言情一样(捂脸戳眼),自己都看不下去了,半年前的我怎么会写出这样的文章,半年后的我勉强跟上半年前自己的文笔……

我要努力填满我的练笔!这个就算EC的一次小练笔好了…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自言自语ing)


评论

热度(13)

©苏芮 | Powered by LOFTER